安全生产月丨华容:安全生产要“真刀实枪”抓落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9 15:45
字体: 【 浏览量:1
“安全生产容城行”活动推进会。副县长提名人选张兴隆参加会议。

  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华容县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以来,既对标国务院安委办、省市安委会的规定动作,又结合华容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活动。安全发展主题学习宣讲、“安全生产咨询日”线上线下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应急演练活动等13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覆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方面面,活动效果明显。同时,一直持续到12月底的“安全生产容城行”活动,将进一步使安全生产抓落实工作常态化,通过“真刀实枪”抓落实、出成效,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公众安全素质,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

会上,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结合实际抓落实。

张兴隆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紧扣主题,营造浓厚氛围;要围绕活动任务,强化措施落实,既要突出重点,又要强化宣传、创新思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成效;要精心组织、督查指导、整体推进,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工作环境,为争创全省安全生产示范县做出积极贡献,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