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派出人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8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3日,华容县委巡察办召开县委第六轮交叉巡察派出人员座谈会。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及45名派出巡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巡察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巡察工作收获很大,个人在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方面均得到提升;同时就如何精准发现问题、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协调巡察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巡察人员要切实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迅速回归本职工作,巡察工作结束后,巡察人员要与巡察工作“清零”,全身心地回归到本职工作中去;二是要做好巡察宣传,以自身巡察工作经历,宣传推介巡察工作,扩大巡察工作宣传覆盖范围;三是要协助本单位做好政治建设,确定巡察工作在本单位的政治地位,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以点带面,促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永葆巡察干部本色,“一次巡察工作、终身巡察干部”,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人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当好表率。

据悉,外派的45名巡察人员在巡察期间,忠诚履职,遵规守纪,树立了华容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圆满地完成了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得到其他县市区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