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明到扶贫联点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巡查石山矶排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4 08:31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2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深入扶贫联点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落实河长制开展河道巡查,要求以担当实干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扶贫联点村章华镇栗树村,胡晓明与村支“两委”负责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交流中,胡晓明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加大精准帮扶力度,进一步增强村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与造血功能。

随后,胡晓明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蒋才主。初识“穷亲”,胡晓明与蒋才主老两口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状况,鼓励他们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通过不懈努力,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行走在石山矶排渠,只见水体清澈、两岸满目苍翠。胡晓明沿途查看了两岸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河面保洁、有无违章建筑物等情况,并听取了石山矶排渠基本情况介绍,了解沿线乡镇开展河长制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胡晓明指出,治水是常态化的工作,要保持并巩固好现在的整治效果,齐心协力,将石山矶排渠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审:张美勤

二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