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明到新河乡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7 08:2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3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到新河乡调研农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

在沙口村,胡晓明听取了新河乡惠农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现场参观了代理服务区的庄稼医院、粮食烘干和储存区、农民培训中心。新河乡惠农服务中心联合了2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中心辐射9个村(社区),带动发展5000多农户,进行水稻、棉花、蔬菜的种植。胡晓明指出,电商服务平台要始终坚持以公益性和经营性相结合的原则,为群众献真情、办好事。

在新合村,胡晓明参观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屋场、小游园建设情况,查看了新合村人居环境整治拆“四房”攻坚行动前后对比图。胡晓明说,新合村农户房前屋后的紫薇活体篱笆做得很有特色,既美观又实用。

在新河口社区,胡晓明详细询问了社区58农服使用情况,查阅了社区党建工作资料。胡晓明要求,要把党建工作做实,真正用党建统揽全乡工作。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新河乡主要负责人就新河乡基本乡情、人员编制、驻村帮扶以及党建工作、作风建设、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并表示会坚持除旧革新,奋力改进工作新作风;坚持真抓实干,奋力提升工作新水平;坚持守底线,奋力塑造新形象。

胡晓明对新河乡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身份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细节,关注农民真正需要什么,努力推动农村产业发展;要提升村干部服务意识,真正发挥村级服务平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