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寅湘来华容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7 08:58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5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孔寅湘来华容县调研老干部工作。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刘腊干,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陪同调研。

 
  孔寅湘实地查看了华容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华容县老干部工作汇报。
 
 
  孔寅湘指出,华容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工作很重视,老干部活动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主动作为、发挥正能量成效明显。孔寅湘要求,要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保持队伍稳定,保证工作质量;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要以党员群众为基础,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要强化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老同志。

座谈会上蔡吉伟表示,华容县将严格按照省、市指示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华容县老领导沈型楷、王佩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