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华平检查治河渡镇防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4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5月9日,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检查治河渡镇2019年汛前准备工作。

黎华平先后检查了黄蓬闸、上高泵站、三河闸灌浆段、轭头湾泵站、红旗闸、月亮湖泵站、南堤拐堤段、潘南闸及湘沟湾闸。实地仔细看、现场认真问,黎华平一边就剅闸防守和堤防的巡查安排工作与镇水管站负责人进行交流, 一边针对正在实施的相关整险工作,提出务必按时按质完工等要求。

随后,黎华平听取了该镇2019年备汛工作和2019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备汛工作情况清单的整改情况汇报。截至4月底,治河渡镇防汛工作已投入120余万元,完成了7处2955KW泵站机电设备的维修及试车试水工作;精选12人组成堤防管养队伍;对全镇总长118公里的19条主干渠道实施了清淤清障;已完成路基整修及部分地段砂石硬化;22处大堤涵闸和35处垸内控制闸维修保养已完成70%;大堤沿线碑牌更新、刷新工作已完成80%;大堤防渗灌浆工程已开工,两处滑坡堤段已完成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黎华平指出,治河渡镇防汛工作积极主动,基础工作扎实。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防汛的基础性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干部群众的防汛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