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4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0日,华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新河乡徐家岭村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副主席文丽萍、廖权赋等领导参加活动。

 

徐康荣就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指出,全体机关党支部成员要态度端正,做严、做实、做活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活动有严格的程序,有丰富的内容,有详细的记录,有真正的收获;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的机关活动和社会调研,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正能量,增强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定要上门“一对一、点对点”地进行宣传,落实好相关要求;扶贫工作要规范好信息采集,落实政策,要用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中,大家分组开展志愿者活动,对新河乡徐家岭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与清运。

当天,徐康荣还走访了徐家岭村贫困户龙振华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