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明、陈绍汉、彭俊检查插旗镇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3 10:08
字体: 【 浏览量:1

5月9日,华容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立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等领导到插旗镇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李立明一行先后来到插旗镇藕池河大堤向仁耳垸险点、建丰剅涵闸、沿线砂石储备库和注北闸口等处,现场察看,仔细检查,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工作。

李立明等县领导对插旗镇险情处置、防汛物资储备、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预案完善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立明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准备;要逐一摸排可能存在险情隐患段点,对防汛处险重点区域分布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人员值守,做好物资储备、抢险救援等方面的准备;要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按照县防指统一部署,加强配合协作,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