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周玮到操军镇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13 08:55
字体: 【 浏览量:1

5月9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周玮到操军镇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胡军、周玮现场察看了藕池河操军段浦圻剅、朝阳机埠、南岳庙电排等穿堤涵闸及电排设备的运行、管护等情况;还下到河堤边,详细查看、询问围堤加固护坡在建工程的建设标准、质量、周期等情况;并要求,一定要做好闸前、闸后的清基扫障工作,确保沟渠水流畅通,抗旱排渍设备正常运行。

进入汛期以来,操军镇完成了一线防洪大堤31公里堤顶道路硬化和公里碑、百米桩及营连防汛界碑设立;并结合河长制要求,对全镇所有沟渠进行了清基扫障;对一线防洪大堤及穿堤建筑物进行了排查、隐患整险整改;对各抗旱排渍机埠进行了汛前试运行,切实保证安全迎接汛期。

胡军对操军镇汛前开展的查险整险等备汛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今年防汛形势,他要求,务必高度重视,要精心做好防汛方案,备齐备足防汛物资;汛前检查要更深入、细致,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防汛指挥决策、预报预警、社会动员等各方面能力,有力有效落实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