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到北景港镇调研督导备汛、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综治民调等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05 08:59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9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北景港镇,调研督导防洪工程安全、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综治民调等工作。

在一线防洪大堤,谢志辉详细了解了防汛抗灾责任制落实、防汛抢险队伍组建、防汛物资器材储备和工程备汛等情况。北景港镇一线防洪大堤共17.3公里,有穿堤涵闸7孔8处,垸内大小干渠46条、节制闸46处、牛氏湖和下西湖临湖渍堤10.61公里、通湖渍堤10.45公里,在今年组织的3次水利工程排查中,发现各类隐患23处,目前已整治17处。谢志辉要求,要严格落实汛前查险整险,搞好除杂扫障工作;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搞好防洪抢险实战演练;要加强对堤防、涵闸、防汛通道的日常管养,落实值班值守,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谢志辉还实地查看了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在鲤鱼鳃村村部,在听取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综治民调等工作推进情况后,谢志辉指出,要以点带面、整乡推进,因地制宜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大后扶力度,精细精准做好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等工作,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全面提升综治工作水平,一方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另一方面,深入开展好平安创建系列活动,推动“群防群治”,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