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乡镇督查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推进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5 15:1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插旗镇、北景港镇、梅田湖镇督查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推进情况。

当天上午,钱丹青先后到插旗镇插旗村、同福村、注北村、插旗镇集中建房安置点,了解拆“四房”、房前屋后卫生、村庄绿化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该镇负责人情况介绍。

钱丹青要求,插旗镇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后段工作要加大“四房”拆除力度,限时推进;要深入扎实进行清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对沟渠、路道、房前屋后垃圾的清洁力度;要突出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去推动,打造好小花园、小果园、小游园,推进亮点建设;要强化统筹推进工作,人居环境治理涉及的“十项”工作要分解落实,总体推进;要齐心协力往前赶,党委政府要高度统一思想,高站位,集中精力,科学分工,挂图作战,做到挂号销号,以高度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当天下午,钱丹青实地查看了北景港镇、梅田湖镇集镇违建亭棚的拆除情况。在梅田湖镇集镇街道旁,钱丹青看到一处由房瓦搭建的围栏,美观别致,经了解得知是该屋主人利用拆除建筑物房瓦做成。钱丹青拿出手机一边拍照一边说道:“这就是我想在人居环境中看到的。”并指出,要鼓励大家把周边的废弃物品利用起来,变废为宝,结合乡村文化,打造特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丹青听取了梅田湖镇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指出,要“回头看”找差距,拆“四房”、除杂的力度要加强,对各项工作要回头梳理;要捋思路提目标,勾画农村美丽画卷;要明重点挂图干,加力加速拆“四房”,落实各项工作;要提标准创亮点,高标准推进;要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天一碰头,加强工作进度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