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办2019“书香华容”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4 08:1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推进书香华容建设,华容县委宣传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县文明办、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联合举办2019“书香华容”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范文科、徐勋凯等县领导,及群众代表、县直各社区的志愿者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2019年世界读书日主题为“全民阅读 共享文明”,呼吁大家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感染并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参与各项读书活动,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品味人生,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每一个角落,真正的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来了诗歌朗诵:铿锵有力的读书声渲染了整个活动氛围,带动了现场观众的阅读积极性,现场洋溢着传统文化带来的韵味。活动现场,还给大家赠送励志书籍,以此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的阅读欲望,让读书成为大家终身追求的“时尚”。

本次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展板20块,向广大读者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据悉,读书日活动当天,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免费为读者开放,并向读者介绍有关电子阅读的知识、方法和途径,提高广大读者的阅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