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督导组来华容县督查指导“三调”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3 15:2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督处副处长罗虹率督查组来华容县督查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简称“三调”)工作。副县长张大宏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三调”外业工作情况,询问了技术质量监控、人员组织等情况,并听取了华容县“三调”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

罗虹指出,“三调”工作是国家开展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基础国情国力调查,关系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长远大局。对华容县“三调”工作存在的问题,罗虹一一进行了指导。罗虹要求,要相互通力配合,充分保证技术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做好数据“三检”,确保工作质量;要加大推进力度,倒排工作时间表,严格按照5月10日、5月30日两个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效率;要超前统计分析调查数据,比对2017年变更调查结果,提早报告、谋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