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客人来华容考察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2 09:12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8日,南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孟智勇率考察组来华容县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陪同考察。

孟智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山镇天井山村、三封寺镇莲花堰洋鸭岭屋场、三封寺镇墨山铺村等地,详细听取情况介绍,了解华容县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的做法。

在三封寺镇莲花堰洋鸭岭屋场,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农户的小菜园、小茶园、房屋,查看农村整体风貌改造。该屋场建设由群众自发筹资筹劳进行,坚持占用土地零补偿、工程建设零利润、投工投劳零报酬的“三个零”原则,结合该村的油茶特色产业,在房前屋后等地种植油茶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南县客人认为,通过此次考察,真切感受到华容县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其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表示将把这些经验做法带回南县,结合南县实际,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