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来华容县督查沿江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8 08:55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6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来华容县,督查长江沿线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参加督查活动。

 

向伟雄一行沿长江而行,实地走访查看长江岸线整治及生态修复和“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开展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和需求,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向伟雄指出,要做到“四房”应拆尽拆,环境卫生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要充分尊重民意,集思广益,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不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让老百姓满意,让群众打收条;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开阔思路,加强经验交流,积极争先创优,打造亮点,创造经验,全力推进,奋力干出特色,走在前列;要全面覆盖,突出重点,聚焦沿江、沿路、沿湖等区域,积极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做到力度更大、措施更硬、标准更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层层压实乡镇、村一级的主体责任,将集中攻坚作为当前一项主要任务抓实抓好;要加强调度督查,严格奖优罚劣,不断掀起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热潮;要坚持统筹兼顾,深度融合生态修复、村庄绿化美化等多项工作,完善基础配套,加快推进沿江“厕所革命”,消除粪污直排,更好守护一江碧水,打造最美长江岸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