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业务管理培训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9 08:46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7日,华容县召开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业务管理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项目建设负责人和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指挥部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县政府项目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全县重大建设项目一季度推进落实情况。

黎朝晖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华容县着力优化项目集中管理机制,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大背景下,项目投资仍然保持强势增长;2019年,全县确定了续建、新建、前期类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76个,总投资达到94.61亿元,年度投资计划48.58亿元,任务艰巨。

黎朝晖要求,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抓好项目工作;要科学管理,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高效优质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贡献更大力量。

培训会上,县项目办、发改、财政等单位经验丰富的同志就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招投标工作管理、财政评审工作管理、政府采购工作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授课。

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集中培训学习让自已受益匪浅,将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以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