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吉伟到章华镇栗树村调研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9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6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到章华镇栗树村调研“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蔡吉伟查看了村民房屋的“穿衣戴帽”情况、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深入农户家中,与村民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各项农村重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吉伟听取了栗树村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蔡吉伟要求,栗树村要以党建为龙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村级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多从自身找原因、找差距、找短板,更好地促进班子建设;要加强村级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蔡吉伟指出,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强房前屋后卫生整治,打造舒适美丽的人居环境;要加力整改扫黑除恶工作中的短板,给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进行整顿,使黑恶势力无生存土壤,使农村各项工作更好地得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