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社会主义学校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9 08:3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8日,华容县社会主义学校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出席揭牌仪式。

华容县社会主义学校揭牌标志着华容县委党校发展进入了“三校合一”的新的里程碑。社会主义学校是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中发挥着主渠道、主阵地的重要作用。“三校合一”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今后学校将加大培训力度,改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担负起县委赋予的干部教育培训重任,把县委党校办成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阵地,建成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为华容县干部教育培训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揭牌仪式上,蔡吉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华容县社会主义学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蔡吉伟要求,社会主义学校要把握政治方向,培养高素质人才;要体现办学特色,实现高质量教学;要加强组织保障,坚持高标准办学,努力开创华容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