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13公里,省道306华容河东段要提质改造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7 16:27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率领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及章华镇、三封寺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前往S306华容河东段现场调度该路段提质改造工作,副县长张大宏参加。

S306华容河东段从君山与华容交界处,经三封寺墨山铺、松木桥至章华镇科创纺织全程13公里。此次提质改造主要内容是:路面修补、“白改黑”;路面划线、广告牌设置;人行道、下水道提质改造;沿线三个集中建房点打造;沿线绿化、沿线居民房前台阶平整等。6月底前完成提质改造工作。

沿着S306华容河东段,陶伟军对路段提质改造进行现场指导。“这边的路面要‘白改黑’”“那边的下水道要提质改造”“这里的台阶要统一高度”“这里还要打造一个小游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伟军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工期,有关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派专人协调;在路面的提质改造上,要严格按照EPC模式,因地制宜,统一标准、统一规划,列出工程清单和任务总量清单,逐步实施;要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突出集中建房点的打造,沿街人行道、围栏以及沿线绿化、美化等的改造工作,确保该路段路面平坦宽阔,街道干净整齐,让人一进入华容就有“美的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