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到省道202华容沿线调研“路长制”工作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1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4月9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省道202华容沿线调研“路长制”工作。

从东山镇,经三封寺镇、插旗镇,到注滋口镇,谢志辉实地查看了县域境内S202沿线各乡镇、村(社区)“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集中攻坚推进情况。

据了解,沿线各乡镇、村场违法建筑及“四房”、棚亭拆除工作进展较快,东山镇已完成既定任务的85%。卫生改厕、公路沿线绿化美化、沟渠疏浚、风貌管控等工作有序推进。三封寺镇不等不靠,充分发动群众,广泛筹措资金,全力打造的小游园、小花园、小菜园已初具雏形。插旗镇、注滋口镇在示范路段、美丽乡村、和谐小区建设上,成效明显。

谢志辉强调,实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路长制”是推进农村交通干线沿线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创新举措,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快拆“四房”、常态保洁、疏清水体、绿化美化、杂乱治理、风貌管控、村庄规划、生态种养、移风易俗等九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示范引领,积极探索实践,加快华容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现点线面全域推进。

调研过程中,谢志辉还对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督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再掀宣传发动、排查摸底、治理乱象和自清自查的高潮,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湖南督导为契机,推动华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