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5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2日上午,华容县召开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并对2018年度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华容县民政系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督导、同评比”,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打造了民政党建品牌,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部署,2019年,全县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稳中求进、进中创优,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科学管理,补齐工作短板,努力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具体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即: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狠抓落实,高位推进民政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法治保障、政策保障、安全保障,保障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民政便民服务 “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要坚持固本培元,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基础工作,加强基层能力;要坚持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加强纪检机构建设,加强行风建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