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各方力量 激发内生动力 搞好新河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09:14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9日,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腊干,市统计局局长禹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建秋等市直单位领导来华容县新河乡新河口社区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钱丹青陪同调研。

察看社区三组居民点实施“穿衣戴帽”工程情况

看现场,听汇报,进行座谈。刘腊干一行察看了新河乡新河口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随后还到新河乡集镇污水处理厂、小型殡仪馆建设点,集镇拆违工作点,社区三组居民点等处,察看“穿衣戴帽”工程实施情况、集中建房点建设情况、街道提质升级等情况。

市直单位领导领导对新河乡围绕社区田园综合体建设、高位推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彰显“重点打造好示范点,以点带面广泛推动”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刘腊干说,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发动群众力量,让老百姓真正自主起来,实现农村生活方式现代化。

钱丹青走访市驻村工作队暂住的居民家

钱丹青对市驻村工作队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工作队为华容所作出的贡献。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要在市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和具体指导下,充分激发内生活力,深入发动群众,特别是乡贤;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四房”拆除;要用心打造亮点特色,就地取材,实施小花园、小菜园示范创建;要着力加强资金保障、工作保障,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有成效、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