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09:10
字体: 【 浏览量:1

3月20日,华容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先进单位及个人。

谢志辉指出,2018年,华容县公安工作服务大局站位高、力度大,打击犯罪措施硬、效果好,基础建设项目多、速度快,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2019年,要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龙头,更加有力有效推进平安华容建设;要以打击非法聚集和非法信访为重点,强化预测预警,快速反应,依法打击,重点整治,更加有力有效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更加有力有效建设过硬队伍,坚决落实纪检责任,加强工作保障,重视思想工作,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在新时代践行新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金辉总结了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19年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