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督导乡镇禁毒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0 10:2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5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辉到华容县章华镇、治河渡镇督导乡镇禁毒工作。

 

在治河渡镇,谢志辉查看了社区戒毒对象、康复对象的档案,询问了该镇对吸毒人员的管控现状,详细了解了该镇对吸毒人员的生活轨迹和就业的掌握情况,听取了该镇今年的禁毒工作汇报。

 

谢志辉要求,治河渡镇党委政府要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全县2019年禁毒工作会议明确的禁毒宣教、管控、打击“三大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全力争创全县、全市禁毒工作示范乡镇。

随后,谢志辉来到章华镇,查看了章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运行情况,听取了该镇对社区戒毒对象、社区康复对象进站尿检管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的工作、生活轨迹的掌控情况和2019年禁毒工作规划。

谢志辉指出,章华镇是华容县禁毒工作的“窗口”,党委政府要对标省级禁毒工作标准,切实履行禁毒责任,落实职责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开创章华镇禁毒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