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 会议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15 08:54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张大宏、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提纲)、《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纲);审议了《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大力倡导和推行市委书记刘和生提出的“一线四点”工作法(即:一线工作法、抓住重点、打造亮点、把握关键点、找准风险点);要把“一线工作法”当做工作法宝,“一线工作法”既能解决基层转变作风和新的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也能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真正做到沉在一线、干在一线;县政府党组成员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摆在同等重要位置,切实做到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有力推动为民、务实、清廉政府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督促落实,定期对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做到工作心中有数,随时掌握工作动态,切勿“马放南山”;要解决问题,摸清工作关键点、找到工作堵点、抓住时间节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随时总结并汇报工作动态;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提防精神懈怠,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工作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