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督导组来华容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14 09:06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2日,岳阳市副市长李为率市督导组到华容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周玮陪同。

在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华容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截止3月9日,华容县经普工作在全市排位第一,清查“四下单位”4029家,已完成上传1374家,完成率为34.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6.9个百分点;抽查采数个体户2365户,已完成上传2359户,完成率为99.8%, “四上单位”319家,已全面完成,报送率排名全市第一。

李为对华容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确保普查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全覆盖开展普查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动员;要继续完善人、财、物等保障措施,集中精力、全力攻坚,确保华容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保持在全市前列。

陶伟军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会后,市督导组一行还到章华镇华阳社区进行了现场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