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组织召开全县办公室工作调研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05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组织召开全县办公室工作调研会,部署2019年全县办公室工作。县“四大家”办公室及部门单位、乡镇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办公室工作考核、队伍建设、办文办会、督查考评、信息报送、文稿写作等进行了发言讨论,并对2019年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全县办公室工作水平,胡军指出,要整体提升全县办公室工作,更加注重办公室人员队伍建设,要对文秘人员尤其是新进文秘人员进行培训;各单位办公室要更加注重统筹协调,要做好办文、办会的统筹,做好督查考核计划;要善于总结好经验,创新好方法,通过创新的工作方式来做好会议、督查考核;办公室人员要通过提高自身素养,提升自己的业务和能力水平,让各项工作有序、有效、高质量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