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到操军镇检查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1 08:55
字体: 【 浏览量:1

2月3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深入操军镇液化气站、建筑工地、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现场查看液化气充装、检查消防设施设备、询问工作人员应知应会安全知识……检查过程中,胡军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部分消防器材超期未检、安全标识标牌与安全围护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胡军责令有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和个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和操作要求,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

随后,胡军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徐东海和金林富,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徐东海今年82岁,家住操军镇砚溪村,195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年老体弱,无劳动力。72岁的金林富家住操军镇太仙村,197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患有慢性病,生活困难。每到一处,胡军都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