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带队到注滋口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03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带队到注滋口镇开展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检查。

 

黎朝晖先后来到注滋口镇国能石化、国澳燃气公司,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

黎朝晖指出,春节期间,车流量较大,要做好加油站安全自检工作,切实实行两班轮流值守,要时刻加强储存运输方面的巡查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油一定要规范操作,对在加油站内吸烟、打电话问题要及时制止。安全用气方面,黎朝晖指出,要加强气罐维护,对老化气罐要及时进行处理;要加大对用气安全宣传力度,要醒目处张贴好《用气安全须知》。黎朝晖强调,春节期间,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城乡居民过上安定祥愉快的春节。

县安监局、注滋口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