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首次集中学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31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领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杨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上,全体参学成员还就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深刻领会其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环境保护等一系列高质量发展内容逐渐变为工作考核硬指标。

刘铁健总结发言指出,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大旗,摆明政治态度;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发挥产业优势;必须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系统学习,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