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31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30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宏带领县住建局、房产局、安监局、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盛世新城、山水蓉园、君临慧城、状元星城、泰和大酒店等建筑工地,实地检查在建工程施工场所人员进出情况、春节前后施工安排,查看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情况台账、施工人员自身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区域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张大宏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防止盲目抢工期、赶进度带来的各种风险隐患;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生产一线人员安全管理,对在建工程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尽量保证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治;要认真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