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岳君到禹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02 08:19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到禹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看望困难党员杨介华、朱作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来到禹山镇的南山加油站,付岳君详细检查了站内安全生产情况,察看站内安全生产标识、标牌是否安装到位;并通过与站内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分工。他叮嘱工作人员,节假日期间,人流物流增多,要时刻注意安全生产细节,确保平安生产。

华容县华禹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现正处于春节期间停厂阶段,无明显安全生产隐患。付岳君强调,待年后复工时,各条生产作业线必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进行生产,确保工人生命安全,保障生产产品质量合格。

随后,付岳君来到困难党员杨介华家看望慰问。今年83岁的杨介华家有一子一女,十几年前,儿子因心脏病去世后,杨介华便重病不起,一直瘫痪在床,与女儿一家常住一起,由女儿女婿照顾。“你们两口子十分优秀。”得知杨介华的女儿女婿照顾老人十几年毫无怨言,付岳君称赞道。他嘱咐两口子要一如既往尽好赡养老人的义务,并祝福他们一家新春愉快。

来到困难党员朱作元家,付岳君拉着老人家的手将慰问金放入他手中,并叮嘱老人:“天冷要多穿些衣服,多买些自己和老伴爱吃的食物,过个温暖年。”“这是党对我的关心,党给我的温暖啊。”87岁的朱作元感动地说着。老人于1966年入党,拥有53年党龄,两个子女长期在外务工且收入不高,老人和老伴均患有糖尿病等疾病。临行前,付岳君再次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