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30 08:3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9日,华容县四大家领导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黎朝晖、胡军、李立明、潘维新、文丽萍等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与同志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刘铁健说,过去的一年,同志们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为华容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对华容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辱使命,继续履行好职责,为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