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检阅”华容成绩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2 09:29
字体: 【 浏览量:1

今天下午,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市长李爱武,带领出席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各县市区书记、县(区)长及市直部门机关主要负责人,来到华容县工业集中区,实地“检阅”该县纺织服装、芥菜加工两大主导产业2018年新上马项目建设成就。华容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等分别汇报工作或参加会议。

在华容县工业集中区石伏生态纺织产业园,刘和生、李爱武和与会人员一行重点查看了湖南科创、科力嘉纺织10万锭智能化精密纺生产线项目建设。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介绍了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该项目由科创、科力嘉两家纺织龙头企业共同投资5.2亿元兴建,于去年8月启动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高端棉纱生产线,预计年产值可达到20亿元,可创利税1.6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安装调试,农历新年后可投产试运行。

 

在华容芥菜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向各位与会市县领导汇报了产业园建设进展。该项目于2018年纳入全省“5个100”重大产业创新、全市“双百工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序列。建设主体包括加工园区、集中腌制区和标准化种植基地三部分,规划总面积1000亩,将分期分批建设。目前已启动的一期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10.8亿元,征地528亩,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综合楼和员工宿舍24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入运营后,每年可创产值1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岗位超过50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