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18年度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8 10:4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6日,华容县2018年度工商企业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徐康荣、黎华平、胡军、李勇、刘云华,以及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俊出席。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在建重点项目代表、县内行业商会协会代表、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深圳市湖南华容商会、长沙市华容商会代表参加。

座谈会由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中国人民银行华容支行就一年来全县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和来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湖南恒兴建材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一年来发展的成就及未来打算作了发言。

会上,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工商企业界人士表示亲切的问候。刘铁健说,长期以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县大局,不断优化组织建设,强化服务功能,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职能作用;各经管部门、银信部门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要素保障,共同开创了良好的发展格局;各企业家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刘铁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上来,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思想,多层面、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希望企业家们抢抓发展机遇,珍视自身良好社会形象,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