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7 10:1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陶伟军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县人民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高质量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六大工程”,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民生福祉“稳中有升”,争先创优“稳中有为”。全县集中集群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要素运营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进一步激活,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报告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坚定直面问题、解决难题、战胜困难的决心。2019年政府工作,总体思路清晰,主要目标明确,一以贯之深入推进“六大工程”的主要任务具体,措施有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关键之年。政府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总体部署,把握工业化、城镇化“两轮驱动”发展规律,以“集中集群”为路径、“项目建设”为载体、“要素运营”为方法、“创新创业”为动能、“优化环境”为保障,加速特色园区、美丽乡村、文明城市“三大创建”,加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精准脱贫“三大攻坚”,加强社会保障、社会事业、社会稳定“三大民生”,朝着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目标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领悟力、推动力、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实践行动,朝着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目标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