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华容县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两人补选为县政协常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4 09:13
字体: 【 浏览量:1

1月3日下午,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罗绍洪、刘云华、廖权赋,县政协秘书长徐明。
 

县领导付岳君、李学松、杨景、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以及吴昊、马强辉、郑军,彭俊等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48名,实到委员240名,符合《政协章程》《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和《选举办法》有关规定。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主持。

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运用“政协云”履职前20名政协委员予以了表彰;补选了陈列新、周新发为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政协华容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维护党委核心,服务发展大局,凝聚改革共识,汇聚攻坚力量。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彰显政协优势,更好发挥政协作用,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为再创政协工作新辉煌、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长助理、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党政正职、驻华容县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县政协老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