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雨雪冰冻应急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2 08:45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3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麻浬泗供气站、南门菜市场、国家电网华容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华容二桥等地调度雨雪冰冻应急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张大宏,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参加调度活动。

刘铁健首先到麻浬泗供气站,检查了燃气供应情况。当他得知即便在冰雪天气,华容天然气供应仍然得到了保证,对此表示肯定。在南门菜市场,刘铁健通过与蔬菜供应商交谈,了解到目前市场蔬菜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在国家电网华容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刘铁健检查了城区电力供应情况。国家电网华容供电公司已于29日启动雨雪灾害天气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了全县电力正常供应。在自来水公司,刘铁健了解了全县供水情况,截至目前,全县无大面积停水现象,无大型主管破裂现象,自来水公司还通过“今日华容”手机台等渠道及时向居民发布了预防水管冻裂信息。在华容二桥,桥上车流畅通,交警正在进行交通疏导。至今全县未发生一起因雨雪天气引发的人员伤亡交通事故,刘铁健要求要继续做好路面冰冻防范和车辆疏导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胡军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工作的要求。

刘铁健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工作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确保城区道路、农村主干道、城乡桥梁全面畅通,公共交通车辆安全运行。要做好冰冻防范工作,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除冰扫雪行动中来。要确保水电气及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把低温冰冻天气对人民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各乡镇、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要进一步加强各乡镇、部门单位之间的对接及与相关单位的横向对接,及时掌握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