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调度驾驶人考试中心和县城区域标准化砂石经营点建设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24 09:41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度驾驶人考试中心和县城区域标准化砂石经营点建设工作,副县长张大宏参加。

陶伟军先后到治河渡红光砂石经营点建设现场,章华镇石伏砂石经营点建设现场和位于怀乡中学东侧的驾考中心拟选址地进行实地察看。

华容县拟建设的驾考中心项目包括车管所和处罚中心、车辆检测中心和驾驶人全科目考试中心三部分,该建设项目能健全城市功能,并辐射周边县市,有着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华容县城区域标准化砂石经营点项目有章华镇石伏、治河渡镇红光、万庾官洲三处,总占地面积约60亩,目前已完成招投标项目整体形象进度的97%,预计12月下旬完成所有建设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与会人员就华容县驾驶人考试中心和县城区域标准化砂石经营点的建设、运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陶伟军指出,县城区域三处砂石经营点要继续完成后续建设,并对其经营权进行拍租,交通部门要协助支持办理相关手续,电力增容和土建部分新增建设要按程序推进,起吊设备由财政采购;拍租要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国家统一的财务会计制度和成本核算规定,通过正常的拍租程序进行,租赁合同要制定清晰,拍租前要进行广泛宣传。驾考中心确定由县城建投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只对必须建设的部分进行建设,可以考虑与社会资本合作建设,选址要进一步进行科学论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