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到操军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7 08:33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3日,华容县操军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督战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扶贫培训资料;就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宣传标语、集体经济台账、监管扶贫资金项目、扶贫对象就近就业、交通补助、危房改造政策执行、就学措施、农村医保、低保、贫困残疾人保障等工作一一进行了详细部署;东港村、湖城村、太仙村、永安村等四个重点扶贫村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教育、卫计、产业、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胡军指出,要提高站位,把扶贫政策落实到户到人,让群众感受到扶贫工作给生活带来的变化;要着力整改突出问题,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驻操军镇扶贫工作队长,操军镇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扶贫专干,行业扶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