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华容县机构改革方案(初案)》…… 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1 15:30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7日,华容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速推进华容县党政机构改革。华容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省、市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华容县机构改革方案(初案)》;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

钱丹青强调,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既是上级的部署要求,也是加快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实践,坚决对标中央、省市,坚决完成好华容县党政机构改革任务;要掌握政策要求,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对接上级各部门,科学、细致拟定改革方案,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要强化督促指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听取意见,科学解决问题,坚持科学谋划,协调联动,分类指导,形成规范有序、协同有力、蹄疾步稳的推进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