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30名党代表感受企业生产智能化,体验办事服务便捷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1 15:25
字体: 【 浏览量:1

强化代表意识,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12月7日,华容县组织市县党代表30人深入科创纺织、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容县纺织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一家集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纺织企业。党代表们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察看智能化生产流程,向负责人询问公司产品种类、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对公司智能化生产流程啧啧称赞。

政务服务中心设置前台239个、后台办公室88间,可进驻工作人员约400余人,为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的实现提供了基础条件,为便民利民、实现窗口功能最大化、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提供便利条件。为体验这便捷高效的服务,党代表们分别走向不同的窗口进行办件,调研时发现,从身份登记到交取费用到拿证,全过程不到5分钟的时间。党代表们认为,相比以前办件繁琐的过程,现在确实快捷便利了不少;并希望华容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成为效能最高、服务最好、形象最佳的对外窗口,切实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