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2018年度绩效考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0 14:59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7日,华容县召开2018年省市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第二次调度会,分析形势,动员部署,以实现预期工作目标。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18年省市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市绩效考评的几个变化,准确研判省市考核指标存在的几个问题,准确掌握省市考核调整的几个指标,突出抓关键、抓重点、抓对接,全力做好各项考核工作任务,确保实现争先创优工作目标。

钱丹青指出,省市综合绩效考评既是对华容的一场年终大考,也是对全县上下广大干部群众辛勤付出一年的评价。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一流标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圆满完成省市绩效考评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