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陪伴成长 爱心点燃希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6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5日,由岳阳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华容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图书捐赠公益活动在华容县禹山镇终南中心小学举行。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参加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的捐赠单位是9家省市文明单位创建集体,其中8家单位各捐赠图书20套,共计捐赠价值40000元的图书160套;县委宣传部捐赠终南中心小学贫困学生价值6000元的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上,捐赠单位相关负责人将爱心图书和书包捐赠给孩子们,并勉励他们奋发好学,多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祖国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孩子们用真诚的语言和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

链接:捐赠单位和受赠单位

捐赠单位:华容县纪委监委、华容县委宣传部、华容县人民法院、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华容县供电分公司、华容县住建局、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华容县林业局、华容县文广新旅局、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受赠单位:禹山镇终南中心小学、东山镇邦迪中心小学、东山中学、华容县第四中学、操军中学、鲇市中心小学、注滋口镇幸福中心小学、万庾中学、梅田湖镇新建中学、鲇鱼须镇宋市中学、注滋口镇中心小学、三封中心小学、鲇鱼须镇宋市中心小学、北景港中学、操军中心小学、团洲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