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与克明食品、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6 08:43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4日,华容县人民政府与克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营销有限公司签订华都国际项目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克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明、副董事长陈克忠,长沙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杰,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赵群子、李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南县克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有意整体收购和接纳华都国际家居建材市场项目的全部资产及债权、债务,并引进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营销有限公司整体经营该项目。

陈克明认为,华容县区位优势明显,此次三方签约使他对项目发展充满信心,并感受到项目发展前景广阔。陈克明希望相关多方通力配合,遵循商业原则,尽快做到产权明晰、债务明晰、法律关系明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程杰表示,居然之家的进驻,将为华容带来国内外知名的家居建材品牌、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优质服务,为华容家居建材市场的发展带来新活力,为华容市民提供一个放心的精品购物中心;全部开业后,居然之家将引进经销商家达300家左右,预计年销售额将达3亿元,可创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

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从经济指标增长和产业发展状况等方面向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企业介绍了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8年,华容县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企业培优倍增计划及清理僵尸企业,共签约了65家项目,产业招商引资来势好。

陶伟军指出,华容是南华安(南县、华容、安乡)商贸中心,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克明食品作为上市公司,拥有雄厚资本与实力,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品牌化、规模化的经营管理优势,三方合作是强强联合,有利于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华容家居建材市场做大做强;当前,华都国际要进一步理清好债权、债务的关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剩余部分的装修和建设;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项目尽早投入运营,让全县人民尽早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