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幸福华容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 全县侨联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05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3日,华容县召开侨联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出席会议;各乡镇统战委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归侨侨眷侨属代表、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指出,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侨联事业发展迈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贯彻落实好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的各项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这个主题,坚持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结合华容县实际,最广泛地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为加快绿色振兴、建设幸福华容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

黎华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学习好;要牢记使命担当,把侨联重要桥梁和纽带职能履行好;要坚持同心同德,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发挥好,为华容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