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华平到治河渡镇紫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6 08:2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3日上午,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到治河渡镇紫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紫南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8户285人,其中2018年脱贫贫困户9户32人,未脱贫贫困户22户61人,驻村工作队成员来自县委统战部和县财政局。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场干部关于2018年紫南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黎华平对驻村工作队和村场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扶贫业务水平;要扩大扶贫政策知晓面,切实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力度;要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合作社,增加贫困户收入,帮助贫困户脱贫;要做实做好基础台账资料,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