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8:3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6日下午,华容县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胡军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刘新泉、张宏、曹金华、张昊(挂职)、谢国华(兼职)、冉珺(兼职)为副主席,选举龙瑶等11名为常委委员。选举刘丹为县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丁德山、刘仕戎为副主任。

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和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强“三性”、去“四化”的方向,坚持政治引领、职工为本、改革强会的理念,坚持“三个贴近”的工作思路,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线,以打造活力型、魅力型、法制型、创新型工会为重点,健全服务体系,实施“十百千万工程”,不断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建功立业。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钱丹青要求,新的时期、新的任务赋予我们新的责任、新的使命,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秉持优良传统,开辟思想引领新境界;坚持围绕中心,创造服务大局新业绩;顺应时代呼唤,展现建功立业新风采;强化支持保障,凝聚推动发展新合力,在华容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激情创业、奋发有为,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胡军表示,县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定坚守信念、担当使命;一定围绕中心、建功立业;一定牢记宗旨、服务职工;一定增强“三性”、激发活力;一定尊崇党章、坚守誓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更加广泛地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加快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容县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