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6 09:1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黄建明、县政协副主席廖权赋,以及县农业局、水利局、商务粮食局、文广新旅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9月7日召开的岳阳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已明确了创建华容三封寺芥菜小镇等20个特色小镇。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工作方案》要求,华容将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重点推进产业提振、基础提质、环境提升、文明提标、改革提速“五大工程”,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配套的芥菜特色小镇。目前,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工作正稳步推进。

会议听取了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段工作开展发表了意见。

钱丹青要求,要看到差距,自加压力;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要提高标准,加强统筹;要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倒排时间、集中精力、强化措施,加力加速推进三封寺芥菜小镇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