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9 08:0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正值立冬时节,天气转寒,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牵挂着结对帮扶贫困户蔡远仁的生产生活状况,专程到他家中看望慰问。

蔡远仁家住东山镇华容道村。“今年水稻收成怎么样?龙虾、驴子和皱皮柑的收益如何?”“妻子的病情有好转么?”“医疗扶贫资金是否到位......”一进蔡远仁家,陶伟军便关切地询问他生产生活状况。得知他今年预计收入能达到5000元,并能在年前搬入易地扶贫搬迁的新家中时,陶伟军对他不向贫困妥协、坚持勤恳劳作医治“穷病”的精神给以点赞,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嘱咐他购置好过冬用品,温暖过冬;同时还要求随行的镇村负责人加强对他产业帮扶中的技术指导。

陶伟军随后还到东山镇仙鹤寺村村民服务中心,检查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察看了该村文化展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